换颜之

想静心提高审美,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,无论是文章还是画。

我家大师兄终于回来了(三十)

东方纤云看着身旁的这人,明显就是东方芜穹,带着面具,也能听声音和看发型认出来。


但是最开始不是走丢了吗?他那会去了哪里呢?


时间回到东方纤云发现俩人走丢时。


那时,一阵锣鼓喧天的响声,东方纤云的注意力被吸引走了,而东方芜穹正好趁着人流混杂快步走了出去,避开东方纤云的视线,走到了他的视线盲区,然后快速离开了广场。


而东方芜穹在之前,和龚常胜讨论过,然后也是先去拿入场牌,然后去见了一个人,脾气自然是不好的,两人给对方都没留下什么好印象。


而东方芜穹出来后也迅速赶往了拍卖会场,他知道这时东方纤云找不到自己了后还是会先按原计划走。


虽然他应该拍不起什么东西就是了……


东方芜穹想着想着就来到会场门口,带好了面具便走了进去,一眼扫过去就找到了东方纤云所在的位置。


东方芜穹进来时也正好听到了现在正在拍卖一株仙草,便直接叫价。


而在场的各位也有不少认识东方芜穹的。


都在议论着。


“谁啊,居然叫价那么高”


“虽然我也不清楚,但叫价高的肯定是什么大仙门世家来的。”


“诶诶,你们别说,我可能曾经见过嘿,我听这声音,感觉像是之前伏魔大会上引领众仙门的玄铭宗大师兄,东方芜穹”


“哈?不是吧,这么牛的人,也来参加仙界拍卖会?”


“唉,只不过之后可能遇到他想要的拍品,咱们估计都得不到咯。”


听着会场上吵吵嚷嚷的,东方芜穹也丝毫不惊讶,只是问东方纤云:“美人,你旁边这个座有人吗?”


“没……没有”


东方纤云一下子怔愣着没反应过来,东方芜穹坐下了他才想起来问:“家主大人你刚刚去哪了啊啊啊”


突然耳边一声响也刺的东方芜穹有点耳朵疼,但还是给东方纤云顺毛了:“抱歉啊美人,刚才人流太多我走的好像有点快了”


“然后,回过头来发现你没跟上”


东方纤云继续问道:“家主大人走的快不应该更早的来到拍卖会吗?”


东方芜穹还在想怎么回答,下面主持人就要求了寂静。


本来全场的焦点应该都在下一件拍品上,而很多人到现在还在在意东方芜穹,有不少人因为他而中途退场了。


不过东方芜穹本人倒是还若无其事的和东方纤云聊着一些有的没的。


东方芜穹:“美人看上哪件拍品跟我说,我可以给美人带回来。”


“这怎么好意思呢”东方纤云说完后接着,道:“其实我挺想要这里面一个法器”


东方芜穹心想着也没见你不好意思,但也没表现出来,继续问道:“我这里有一个今天拍卖的拍品名单”


东方芜穹把名单递给东方纤云,东方纤云目光扫着这一列列的拍品,看到了一处。


东方芜穹也注意到了东方纤云想要的东西。


“美人想要这件?可我记得美人是火属性单灵根,这个法器应该是只能水属性的能用……”


东方纤云:“嗯,家主大人,我想要这件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