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颜之

想静心提高审美,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,无论是文章还是画。

【兄坑/大二】我做了一个噩梦

“我做了一个噩梦”


我梦见,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师弟。


东方纤云一下子从床上猛的坐起,他回想着那个梦。


一个阴郁的天气,他拿着剑刺入了印飞星的身体,印飞星就倒在自己身下,身上脏兮兮的,到处都是血。


东方纤云冷漠着说:“结束了,印飞星”


印飞星也恶狠狠的瞪着自己,说着:“若能有来世……若能有来世!我定将你的全部剥夺殆尽!否则妄为我这三界魔尊之首!”


东方纤云回想到这就冷不丁打了个哆嗦……


自己怎么会做这样一个梦,明明平时对八戒挺好的,况且梦里居然不是他追着自己砍而是自己杀了他?


越想越复杂,东方纤云也不敢在继续想下去了,此时,印飞星直接踹开自己的房门,拿着剑喊道:“大师兄!起来晨练了!在不起师叔又要来说你了。”


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已经坐起来了也有些惊讶,居然比平时勤快了?平时都不这么喊他他都不会醒。


东方纤云也直接印飞星吩咐收拾好来到了校场。


东方纤云还是和往常一样,练剑比师弟们慢一拍。


他还在想那个奇怪的梦。


直到后来某天晚上,东方纤云已经睡下了,但是总能听到一些细细碎碎的声音,不过他才不会是在意这件事的人,直到床边有了一个声音。


“大师兄~”


然后东方纤云猛的一下子做了起来,跟印飞星磕到了。


“嘶……大师兄你就不能轻点吗?”


东方纤云也捂着脑袋,道:“那八戒你为什么半夜来我房间啊……”


印飞星进东方纤云房间以前向来不会敲门,都是直接踹开了,而且印飞星进东方纤云房间也不会那么客气,所以也是习惯了。


虽然像三师妹或者四师弟进来都必须得敲门,但只有八戒是特例这样。


东方纤云问着:“八戒,你突然跑我这边做什么。”


印飞星本身想着这个点大师兄早就该睡了,所以就叫了他一声,谁知道他现在还醒着。


本身带着小刀来刺杀他的印飞星也没成功,就是说:“我睡不着,所以来你这边转转。”


“为什么突然睡不着了,是有什么心事吗?可以和师兄说说。”


印飞星本身还没说什么,东方纤云就一把抱住印飞星然后拉倒在自己床上。


然后印飞星一下子就脸红了起来。


“喂,大师兄,我衣服还没脱呢。”


印飞星一下子推开了东方纤云,把衣服换好了便上了床。


俩人挤一张单人床上虽然有些挤,但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东方纤云晚上睡着了之后就抱住了印飞星,但印飞星也睡着了便没有察觉。


印飞星在睡梦,感觉到自己好像在谁的怀里睡着,说了一句。


“因为我啊,最喜欢你了”


的梦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